close

6/13
小薰懶貓照又來啦~!

懶貓特區1直擊 - 電腦椅

↑在看什麼呢?這麼認真!  其實是在看數位相機的繩子啦XD

↑若有所思......

↑唯我獨尊...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懶貓打哈欠,照片模糊是效果..摁!!是效果!!(踹))

懶貓特區2直擊- 躺椅

↑這....長腿貓是小袋鼠嗎?....手長腳長的= =還把我的躺椅睡走.....

↑這前腳看起來是不符合貓體工學的睡姿....

懶貓特區3直擊- 某椅上的坐墊

↑剛睡醒就發現被偷照了......

↑那隻手好像很好吃?

↑模糊的倩影 (一直亂動> <"""害我都拍不清楚啦)

↑不知道在看什麼???.

↑小薰目前的大小  (寶特瓶是無心的,非置物性行銷,請自行忽略  )

↑ 小薰是有禮貌的小孩,連作夢都會   打躬作揖的......有前途!
(其實是夢到美食在求我給牠吃嗎XD?..一切都是自行解讀XD)

------------------------------狗仔偷拍照結束-------------------------------

疑惑問問題時間

Q1.上星期帶小薰去看獸醫,他說還太小所以要這星期帶去,但是由於這幾天在
貓咪論壇的保健區看了一下文章,竟然發現有人的小貓打完針以後有不良反應?!
所以我又猶豫了,想再晚一個禮拜,把該知道的都先看完,再帶牠去打針。
聽說打針前可以打話是驗一下血比較好??但驗血的價格如何想要先知道,
才好做打算,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有經驗的貓友可以解惑一下呢> <?

Q2.如果眼尖的人有注意到  打躬作揖那張照片,可以發現到小薰的耳朵裡面有黑黑髒髒的,
我懷疑那個應該是發霉吧???(因為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我想用棉花棒清掉,但是小薰不喜歡被碰耳朵,我也不敢太強硬,
怕貓耳脆弱會戳到,所以這麼久了我都還沒弄乾淨,怕對小貓不太好......
不知道有沒有貓友可以提供一下清耳朵的正確作法??
小薰該不該去曬曬太陽呢???(聽說曬太陽比較不會發霉)

Q3.今天買了一包幼貓吃的偉嘉鮪魚包給牠試吃看看,吃不到半包,
感覺小薰的進食量是不是有點太少呢??因為給牠吃希爾斯的乾乾,
牠也都吃少少的...大約每3~6小時會吃一下
(飼料盒永遠都有放乾乾,因為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想吃飯)
不知道該怎麼拿捏牠吃飯的時間跟份量......感覺小薰瘦瘦的,都可以摸到肋骨。
> <""怕吃太少營養會不良......。
飲水方面,只要睡醒就一定喝水,吃完乾乾也會喝水,感覺喝水應該沒啥問題。


先感謝有替我解惑的貓友們> <...希望將來的貓奴之路可以漫長但愉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