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睡姿簡直像是命案現場= =||||

↑從這角度.....像不像鯨豚擱淺?!

其實有時候,有點困擾。
今天晚上,牠一睡醒就喵喵叫,我摸摸牠,牠就跑到我腿上,
讓我摸牠,甚至趴到我身上,讓我稍微抱抱牠,
圓滾滾的眼睛注視著我好幾分鐘以上,我不知道牠想表達什麼?
但是大半夜的,被一隻貓咪盯著目不轉睛,是有點怪恐怖的啦^^"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關係有更加進步了,牠終於願意讓我抱一下。

但我媽把牠抱過去一下下之後,牠又不願意讓人抱著了(都會跳走)。
整個  不知道貓咪的心思在想什麼?

有幾次晚上,牠總會匍匐在暗處,當人走過牠就會衝過來然後再跑掉躲起來。
我想牠可能是在玩,因為當人走過去時,牠會跑掉,但是又會引誘似的要你去找牠。

或許是在玩,但是牠的態度又不太像,
因為牠在奔跑時,或是準備讓你追不到時,
身體是弓起來,尾巴豎起來,背上的毛也都豎起來。
這種姿態,不是警戒攻擊之類的姿態嗎?

剛剛牠又開始引誘似的要人去追牠,結果我不為所動。
牠在跑過來又跑走時,就會偶爾小喵幾聲。

感覺牠這樣= =讓我有一種失落感,總絕得自己還是不懂牠> <"。
然後很害怕哪天,牠就跟我不親了....。
(因為即將要考大學上大學,未來如果要分開,怕牠從此疏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