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注意到貓咪似乎喜歡擠小箱子,
於是我也幫小薰弄了一個鞋盒(外殼高級的咧~)
裡面塞了一些牠喜歡躺的報紙和大型塑膠袋墊著,
順便把剛從賣場買回來的貓咪新玩具放進去,
結果小薰果然很賞臉的鑽進去,玩累了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看小薰睡的這麼舒服,讓我很開心。

--------------------------------被小貓攻擊受傷------------




小薰這小孩,常常在我摸牠時頑皮的咬咬、舔舔、抓抓、踢踢,
有時候咬痛了我會ㄏㄥ牠一下,但是牠只會停頓1.2秒然後如果我手沒抽回又繼續啃,我也不以為意,因為牠會把力道稍微放輕一點。

但是最近……發生了2次自衛推貓事件,下場都是我被咬傷= =||||
其實被咬完心裡都很難過…..。

事件1

某天在躺椅上看電視,小薰跑上來啃我的右腳,因為怕腳底髒髒,會讓小薰
吃到髒東西,所以我就用右腳把牠給推開一點(我發誓我沒有大力喔….)
結果牠突然很安靜的坐著注視我的腳,我以為牠知道不可以咬了,於是放鬆
戒心,當我正要繼續看電視時,牠猛然衝過來很狠咬我的左腳一口,
結果左腳底馬上2個洞= =……然後我就大叫,小薰就跑了。
結果下場是我媽把小薰抓來彈嘴巴= =……

事件2

剛剛在用電腦,小薰啃我的右手,因為越啃越大力,所以我也把牠的頭推開
(我發誓我沒有用力….)結果牠就一副「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表情盯著我的手,
我想說我大概傷到牠了,想給牠秀秀,所以手沒有移開,想去摸摸牠時,牠猛然
往我右手啃了一口(右手沒被傷到),我馬上把右手縮回,再隔幾秒牠坐好了,
我伸左手過去想安撫(想一想真白痴..= =”)結果牠更用力的咬了我的手,結果就變成這樣……。





結果我就不理牠,讓牠四處去玩。留下我一個滿腹委屈…..。
過一段時間我內心難過的盯著牠看希望牠了解,結果牠喵了一聲(我哪知道你說什麼?)


(我必須說,牠會突襲別人,而且會攻擊,絕對不是玩一玩把人咬傷)


從牠一來到現在,我都捨不得打牠,貓友們也都不支持體罰,所以我都實行愛的教育,
被咬痛頂多就碎碎念。
結果下場是三不五時手都是傷(目前累計:手5道傷疤,腳3道傷疤)

但是我媽媽被咬痛的時候,會彈小薰的下巴,所以小薰給我媽摸摸的時候,
都不曾傷過我媽。雖然會咬但都不敢大力。
但是每次我手摸過去牠馬上就是又啃又咬又抓的……。
不給牠玩我的手,偶爾就會發生貓咬事件。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我都是苦惱+自責,為什麼不能改掉牠攻擊的本性?
我明明對牠不差……。
然後我內心就一直在想「獸醫說他有攻擊性防備很重」

但是也有貼心的時候,那就是牠剛睡醒有時候會找我抱抱。
不停的喵喵喵,身體會有咕嚕咕嚕的震動感,雖然我不知道牠在喵什麼意思,
但是我都把牠解讀成在撒嬌…..或是肚子餓= =|||

總而言之,我愛小薰,但是每次被牠傷到也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