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84.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累。

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打上自己的心情,

把生活當做記錄片的同時,卻忘了自己。

連續咳嗽了14天,讓我覺得肺就像要爆炸了一樣,

今天吃了一點八仙果,我討厭中藥的味道,但是為了我的喉嚨,

明天準備要吃膨大海和羅漢果。

 

現在是6/13的凌晨0:49分,

感覺有點沮喪。

同樂會已經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喧騰後的空氣,似乎都被榨乾了,吸起來好沉重。

我的冰淇淋紅茶仍然在胃裡載浮載沉,

然後是接連著不斷的脹氣。

即將要高三了吧?親愛的進德監獄,

向日葵都不敢看你一眼!看你是多麼的黑暗!

我敢說我跟你的八字絕對不和,

"站"上你的電梯垂直移動之後,

總是會讓我"暈地"一陣子。

 

今天將是釋放囚犯的日子,

然後再度迎接新的受難者,

年復一年的......

-----------------------------------------------------------------------

PS

真是夠了,當我在部落格大賽進入決賽時,每天都有50個人來看我,

結果現在呢?果然我還是自以為自己文筆很佳。原來我還太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