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這樣子,真的有夠討厭的,

每次大考完的當天都會劇烈頭痛......

不然就是好天氣轉雨天的時候頭痛。

是怎樣?三不五時就在頭痛??

我快煩死了!

 

好討厭這樣的頭,三不五時就一直亂痛,

生氣啦!!

 

其實,記憶好像早就封鎖在2年多前那國三的快樂日子,

我好想回到過去,

是的,2年多仍然無法讓我適應這個改變的世界,

這2年多來我都是看著過去繼續走下去的,

所以空白了2年多的記憶。

 

好痛苦阿!我在執著什麼?

我想要的卻是不可能的事,

好想讓兩年多前的那一刻成為永恆,

不如將自己鎖在那個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