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台南接媽媽回來,

今年是去台南最多趟的一年了,

大概是,對即將可能失去的事物更加珍惜吧?

我們到了東山休息站,

裡面就像百貨公司般的琳瑯滿目,

賣食物賣衣服賣鞋子,排成兩行長列,

東山休息站的特色應該就是外面那棵像龍貓卡通裡的大樹吧!

然後外面還有蓮花池,有各式各樣漂亮的蓮花,

蓮花池邊,上面還有小鳥在跑步呢!

 

到了台南的交通,果然比台中緩慢了一些,

在安全島上看到大約六七十歲的婆婆在賣玉蘭花,

看了有點心酸,不過還是偷偷買了兩串,六朵花50元,

算是做善事吧~(不過卻助長了別人在安全島危險的賣花= =)

有什麼辦法呢?自己也有兩個外公外婆阿~

到了外公外婆家,媽媽馬上把我拉去房間試衣服,

她似乎把帶去台南的2000元都花在我的衣服上,

一直說好看......

其實還滿感動的,原來媽咪在台南也都在想著我呀>///<,

連小阿姨也不停說,媽媽買衣服時一直在想我會不會喜歡....呵呵

至於外婆的氣色好了很多,不過少了幾顆牙齒,身體消瘦不少....

外婆開心的拿著布丁請我吃,少了牙齒不好意思張嘴對我笑,

好像小孩子一樣.......

外婆,希望您的身體一直都這樣好下去,

希望這一輩子,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然後一直到下輩子,換我來照顧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