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折騰一個星期後,看了醫生,

原來只是簡單的胃酸逆流,

哈哈害我這段日子想好多!

結果我很白痴的要了藥粉,

苦死了!

各位,當身體有不明症狀時,建議先去看小診所,

可以看看有些小診所的醫師證書,其實不輸大醫院唷!

而且小診所的確可以省不少錢呢!

 

另外今天到大里高中游泳,

真不愧是剛蓋幾年的學校,不僅美觀,還很大呢!

那邊的魚池,不像女中的貪婪魚池都是貪婪的錦鯉在搶食,

還蠻安靜的,只不過水有點髒就是= =.....

今天6點就起床做準備,

大里高中的泳池不僅是有溫水,還有小SPA,去游泳學生80元,

感覺還不錯,更衣室也很漂亮,游完泳還有飲料販賣機可以買飲料呢!

然後我們大約7點半左右下水吧,水溫溫的很舒服。

在只有幾個老人家在泳池裡,

我跟同學選個水道笨拙的游著....

哇!好久沒碰水了,結果游了25公尺就氣喘大如牛阿!

但是目標可是100公尺呢!加油阿~

然而在水裡掙扎了大約1個多小時後,就上岸啦!

泡水泡的皮膚像酸梅皮一樣咧= =!

今天最開心的,大概是跟朋友一起游泳,一起聊天,一起亂晃吧!

是個很棒的經驗喔~

還有謝謝阿姨請我吃麥當勞,105$的恩情我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