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47.jpg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最近又開始把自己當成了不起的救世主,

不管怎樣就是想把所有的錯誤都自己扛下來就是了,

只不過到最後通常會越描越黑,然後再把自己越弄越複雜。

我只不過是想要一個和平快樂的氣氛,有這麼難嗎?

原來我又再亂敏感了!沒事的不是嗎?

這到底是在欺騙自己還是事實??

每次自己不小心偷偷的批評完別人以後,才來後悔,

在別人眼裡看來是不是很假惺惺?

-----------------------------------------------------------

每次都想當緩和氣氛的人,但每次都差點搞砸,

我到底在幹嘛?其實他們如果真的吵架也不關我的事,

何必自找罪受呢?

我知道她說實話有時候聽起來很刺耳,所以你不喜歡,

但有時候她講的都是事實,只是你不願意虛心接受。

-----------------------------------------------------------

或許是小學那時的陰影令我揮之不去吧!

總覺得              爭執=吵架

看誰不"舒暢",又只會偷偷說,但是表面又裝的很君子 。

那麼可以告訴我,你們是用自己的真面目在對待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