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96.JPGP1070098.JPG

(圖片大小被我改過之後= =整個很粗糙,實物沒這麼醜啦XD)

由於春假期間睡覺睡的非常舒服,一不小心就把原本買了一年多的舊手機給壓壞了

想拿去送修卻發現維修人員也放假去了。由於擔心這段時間沒手機可以使用,

加上原先的手機功能不是很滿意。所以爸爸就讓我買了新手機

(舊的修好之後給不太會用手機的媽媽使用)。

日前在新聞介紹手機產品時,碰巧看到這款手機,外表感覺很可愛又大銀幕,

所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了-S5230 Hello Kitty限量手機

相機畫素其實是320萬畫素,但是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產品介紹書上,總是要寫300萬畫素

而同款S5230非限量手機卻又標榜320萬畫素。介紹書這麼打會讓想買限量版的人有點遲疑阿!

唯一稍微失望的地方就是她沒有自動對焦,鏡頭也無法拉遠或拉近,也沒有自拍鏡頭,

不過擁有微笑快門

買了之後我才知道,所謂的微笑快門是要笑成醬子....(拜託這不是微笑,是血盆大口阿XD....)

她才會自動拍照。

 基本上外型算是很可愛,觸控操作也不會非常複雜,應該滿適合第一次使用觸控手機的新手。

而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她的記憶卡如果要拿起來或是放進去,必須把電池拔起來,插入SIM卡的下面。

所以要換記憶卡的時候總覺得有一點點小麻煩。原先那隻也是三星牌的手機,記憶卡是插在側邊,

放取都很輕鬆!

 基本上這些小缺點對我來說都還算可以克服,而且她也有特別的優點喔!

例如桌面左方會有一個像小資料夾的選單,可以把功能放在裡面,當有需要用到的時候,

只要按資料夾,就會跑出來。每個人可以依照喜好不同放各種功能的小圖示在裡面。

還有小相簿可以看照片,可以隨看隨換桌布。

這款手機有Hello Kitty的桌布X2、外殼、開機與關機畫面,感覺很可愛。

由於還沒有玩過其他功能,所以在這裡也不方便介紹或是評論太多,

只能說,這款手機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喜歡三不五時就拿來摸一摸看一看玩一玩XD。

由於手機塑膠殼白色部分居多,有一點點小刮傷都超級清楚的,

所以目前是用粉紅色的果凍套包起來XD,不忍心看到手機坑坑疤疤的。

-------------------------------------------------------------------------------------

另外關於序號贈送的Hello Kitty手機挽包,實在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畢竟我從2/17號就去網站登錄,一直苦等到3/12號都不見快遞寄來,

雖然春節過後會比較繁忙尚能理解,不過一直等到今天還要我們自己打電話去客服查詢,

才被通知手機挽包還要等到下星期才寄出。

拜託= =說明書上說的14個工作天明明就已經到了,為什麼又告訴我要等到下星期。

當初留下資料以為他們如果無法準時出貨會來電通知等等,完全沒有= =。

雖然說手機挽包是限量贈送的,不過也算是購買物品的一部分吧?

希望Kitty手機挽包的可愛程度,可以讓我感覺到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關於手機挽包的部份,就等到拿到之後再來好好說明吧˙ˇ˙!

3/16

好不容易引頸期盼的手機挽包終於快遞過來了。

我放學一回到家就如餓虎撲羊似的衝去拆包裹,

不過在被拆的過程當中,還是有拍照記錄一下^^。

P1070129.JPG

↑手機挽包裝在這樣的紙盒裡,就跟手機一樣,也是這種款式的盒子。

P1070130.JPG

↑拆開後有一層泡泡紙跟塑膠袋裝起來。

P1070131.JPG

↑這就是完全拆開的樣子囉。

等待了這麼久,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也鬆了一口氣。

手機挽包裡面還有2個袋子可以裝電池等等的物品。

背面沒有任何圖案,也有一個小袋子可以裝東西。

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包包做的不是很對稱,大概是因為在趕工的關係吧XD"

恩!果然還是圖片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