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22.JPG 

其實這個小裝飾品,幾個月前就有在痞客邦的活動上看過,

感覺很特別。剛好今天在金石堂看到,就敗家買了回去。

這是算是一種晶粉養成,要時間耐心等待才會長出漂漂亮亮的晶體喔。

他有分成好幾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不同的意思。

P1070121.JPG 

雖然說明書上說,形成原理跟天然礦石相同,只是利用化學方法加速形成,

但是我還是很懷疑,原理相同是如何相同?說明書上並沒有多做解釋,

也沒有說裡面所含成分為何。

當我看到說明書上特別提醒不能讓成品曬到太陽或是接觸到水氣,否則會消失時,

我僅能知道或許是會潮解的東西,那就應該不是真正的礦物了。

大概是某種化學的鹽類,沒有水分的時候會結晶成這種晶型吧XD?

畢竟真正的礦物還是需要長時間高溫高壓的累積才能形成的東西阿!

所以製作過程中,還是要小心翼翼,因為成分未知,所以盡量不要碰到皮膚或眼睛。

詳細的養成程序,裡面的說明書都已經有寫了,所以就不多加解釋。

P1070125.JPG 

目前我已經完成了2/3的程序,接下來就等待12~15天後,

會長出怎樣的晶體吧!

※我沒有在販賣任何的產品喔,純粹分享奇特的東西。

3/16

已經第五天了,已經開始慢慢有結晶在出現囉!

P1070137.JPG

其實第二天就已經是這樣個結晶了,感覺上成長的速度還頗緩慢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