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39.JPG 

這幾天的夜晚,都被潮水般的難過淹沒了眼框,

每當一想到現在的自己只剩下一顆頭還沒被埋沒在流沙中,

好痛苦......。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下沉,想伸出手卻沒有任何東西讓我攀附,

為什麼想認真讀書好難?

為什麼會以為我無所謂?

但我表現的確如此,就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有多少人因為我還可以使用網路而驚訝?

有多少人因為我考出數個爛分數而驚呼?

我不在乎,但是我在乎。

我所能得到的答案都是「加油」。

「嗯....我知道」

 

怎麼辦明天要上課,要迎接還沒準備好的未來,

好害怕、好抗拒、好想逃避。

如果拋棄自己喜歡遵守規定的原則,

那麼就只剩下翹課了......。

不過,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