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就像這蝴蝶 想一把抓住,卻永遠不知道方向

-----------------------------------------------------------------

 

偷偷的

不小心闖進了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忘了先「扣扣扣」的敲門

你微笑著迎接我

像見到新朋友一樣的高興

然後  以為在我心裏只是朋友

碰碰跳跳的玩耍

吵吵鬧鬧的鬥嘴

然後......

發現個性很合

忍不住想多說幾句話

引起你注意

你也常常引起我的注意

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嗎?

其實只是想表現的比你更強一點

彼此笑呀笑的走過了2個年頭

已經

帶領我走了一段短暫又長的路

然後

就以各自的目標分飛了

有好多話還來不及說

連聲再見也沒說

就這樣我錯過了

又或者只是我想太多

這樣的際遇叫做什麼?

我只知道他叫曾經

一個不知道如何解釋的曾經

令人懷念

故事......

是否該繼續走下去?

還是....

就讓另一篇故事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