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跟人聊著聊著

突然聊到了未來的事情

有時候會想 如果以後父母沒能力賺錢

我要負擔什麼樣的問題?

那個人卻對我說

:「你不要想太多 父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笨 他們會有能力自己生活 不需要小孩來操心這種事」

說的也是 但我還是會常常擔心未來的問題

但我常常困惑為什麼常常有想法而沒有行動力

那個人又說

:「會想那就去做阿!如果你沒有行動力 就代表你只是想太多 你對自己的責任感並沒有這麼重」

這點可以稱的上是  一語驚醒夢中人

的確 我似乎沒給自己什麼責任感

例如 我總會擔心月考考不好

 但從來不去翻書

跟這道理真像

說到這

我下禮拜就要段考了呢!!

又在耍悠閒了真是.....

果然馬上就應驗了那個人說的話

唉..........

今天又聽到隔壁同學說

大家都是女孩子 應該不會有人不讀書的吧  又不是男生無所謂.....

聽了我真心虛阿~

還是給她乖乖讀書好了~今天就說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