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03.JPG 

首先,我必須承認,其實跟你們相處2年了,我仍然跟大約30/45的同學們不熟,

其中包括了與我相處3年的3位同學。

這大約的30人,我一輩子將稱呼他們為「同學」。

剩下的人,我稱為「朋友」,

其中3個+國中1個,大概被稱為「好友」吧。

對於好友,我有許多抱歉與感謝,

你們總是在我心情低落時,勸我樂觀積極,

雖然我總是沒辦法放開心胸,坦然面對一切考驗,有時令你們感到生氣。

但你們總是給我的是最好的建議、最好的關懷。

也許我很固執,對於恐懼無法釋懷;

也許我很固執,總把悲觀當作現實。

從段考結束後的十幾天,我就發了將近33封簡訊吧?

封封都是我對於指考的恐懼及未來的不知所措以及被當的心情。

我似乎忘記你們也是正在面臨指考的考生,就跟我一樣。

當我把所有痛苦散播出去時,接收的人也會有困擾。

我只是自私的想把自己的痛苦交給別人來分擔,但其實沒有效果。

而你們,很優秀的埋藏了對於未來的恐懼更將此化為面對的勇氣。

說實話,這3年來我幾乎沒有接收過你們任何的心情垃圾簡訊。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很慚愧、自私、膽小。

很抱歉,這段時間傳了這麼多情緒繁雜負面的簡訊給你們,

我應該要幫你們指考打氣加油的。

希望這次的指考,我們都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