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37.JPG 

好害怕,學測近了,段考就在明天......。

這段時間我是怎麼了?不停的拼命買CD、拼命聽音樂、拼命的唱歌。

我該好好看書不是嗎?為什麼離考試越進,我反而越不把心思擺在課業上呢?

至少曾經是優秀的阿......。

爸媽對我很好,不逼我也不要求我。

但有時候這樣反而讓我更難受。

一再一再的證明我自己不是在為自己讀書。

成績越來越差、越來越愛睡覺、越來越愛聽音樂哼歌。

我的腦袋已經不像從前那麼清醒。

我想好好唸書;我想好好升大學;我想讓未來更美好;我想讓爸媽過好日子。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不肯好好唸書呢?

在學校,我想趕快把落後的進度補完,然而一回到家,我又慵懶又愛睡覺。

一天睡12個小時才會飽,又不是無尾熊?

如果我救不了我自己,還有人可以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