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20.JPG 

在昨天跟前天的美好假日

我完全沒有讀書 並在學校待了2天

1天是上補休課 1天是做海報

我不以補修為恥 比起勉強低空飛過 不如重新再來一次

對於這次的音樂劇 我有好多好多感想

話說我還挺多災多難的

首先

做海報被貼布黏到嘴唇 想不到我還真細皮嫩肉

只是輕輕撕起來也流血了

然後今天更蠢啦!

穿著我一點都不習慣的娃娃裝 還要很乾的站在台上

我在唱歌的時候猛力拔麥克風

結果整個撞到門牙牙齦 又流血了  還有"叩"很大一聲!

老師把整個刑案現場都拍下來了- -

吼吼吼在全班面前拔麥克風撞門牙耶....

唱得零零落落- -忘詞一堆...

慘的還在後頭

之後我去廁所換衣服

聽見"撲通"一聲......心想 完蛋了

結果看到我的手機在馬桶水裡掙扎....

當下只好整隻手伸進去拿了- -......幸好那邊的廁所很少人用

而且還沒有被上過

結果因為我不知道要馬上關機 手機就這樣掛了- -

有沒有搞錯- -為什麼每次我只要演戲就會這樣阿.........

幸好整齣戲演起來還算可以....

下午還有打辯論 我是做總結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被質詢

真好> <!

總之今天就是很辛酸血淚的一天啦~~~.....

我感冒還是好不了  真有種咳死算了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