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_2442.JPG 

12/22號

我們跑1千公尺操場的日子,

想去年,我跑完了1千公尺之後,整個人就癱坐在地上

因為劇烈的肚子痛(因為好幾天沒上廁所啦~XD)

幸好沒什麼大不了~

這次的一千公尺讓我有種緊張的感覺

深怕又會大大的肚子痛~

結果才跑到第2圈

我就喘到用嘴巴猛呼吸了

像是

從水裡撈起來的魚

猛力的張大嘴呼吸

當我撐完了最後一圈

突然有種黏黏膩膩的感覺

在舌腔中

像血的味道

但 我沒流鼻血 也沒吐血呀~?!

後來同學才告訴我

喉嚨吸了太多的冷空氣  裂掉之類的 才會有血的味道

結果到了隔天

頭痛~喉嚨痛~鼻塞~全都一起來了

天阿

星期一要表演音樂劇呢..

希望快點好起來

不然......

就毀啦!~

話說

我要唱梁靜茹的Ces't la vie改編歌詞版

超長的

要快背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