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媽媽要去照顧外婆了

其實我一直自私的不想讓她去

但還是去了

路上我們經過了東山休息站

剛好有萬聖節活動

許多的公仔

糖果,小孩,大人

一個個都變的跟孩子一樣

忙著抓糖果...........

然後離開之後沒多久

就到了醫院

外婆的精神比之前更好了

然而當我走出病房外

見到有人哭泣,見到安寧病房的佈告欄上

貼了許多已經當天使的人的家屬的感謝信,

開始慌了

然而就在10/29的今天

國文老師正好提到了生老病死其實只是人生的階段

提到了要放的開,死亡並不可怕

是從病痛的解脫,是另一個幸福的世界,面向花海

然而我卻一點也不想贊同

一想到心愛的人,一旦閉上眼睛永遠不會再對你開口

該如何看的開  畢竟不能重來

該這麼豁達嗎?

沒錯我很自私

自私的不願意失去任何人

所以我依然相信著

外婆一定會好起來。

我跟爸爸兩人就這麼從遙遠陌生的醫院回到家

再到他心愛的蘭花園

看了綠色植物

心情舒緩了不少

我買了六盆的仙人掌

期盼著它們有天能夠開出像家裡仙人掌一樣美的花

是阿 仙人掌的花很美

離開花園之後

我們就去參加最後一天的爵士音樂節

順便吃點晚餐

人山人海  路上攤販一堆

由於選擇太多 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逛完以後,我們到了隔壁新開的綠園道誠品書店

這家誠品書店的外觀真的很特別,有綠色植物做牆壁,

下面是誠品的外牆,個人認為這設計挺特殊的,外表看起來會像凹下去

但實際上它是個凸面喔

 

 

然後就進去逛逛囉

裡面也有面大片的植物牆

外加一架鋼琴,乾淨的就像沒人碰過的模型一般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模型

然而因為人太多了,我跟爸爸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於是我們又晃呀晃的出來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直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於是就隨便亂看

選到最後 賣吃的店家越來越少

然後就看見一家  X中牛排  聽說其他分店倒光光只剩下一家在這

然後我們就糊裡糊塗的進去了  想說快倒光光應該賣的很便宜

一直到看到帳單才驚訝

1人482元!吃到飽

OMG我大概也才2年吃一次這麼貴的

看到爸爸的一臉的後悔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吃了好多鮪魚生魚片

2片牛排   蘿蔔沙拉  蛤蠣湯...等等平時捨不得吃的東西

好飽  雖然還是沒吃回本~不過也滿足了

該說 我是賺到了這一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