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半夜1.2點,我宅在電腦前,只開著電腦桌燈,逛著論壇……

正當看的入迷時…….

突然,肚子莫名的被戳了一下……

正當猶豫要不要鼓起勇氣看是什麼東西時…….

又被戳了一下……..

於是我決定往下一看…….

結果我看到令人膽顫心驚的一幕……

竟然浮出了一張臉……

(膽小者請勿往下看)
.
.
.
.
.

↑唉唷我的媽呀….臭小薰沒事躲在電腦桌擺鍵盤的地方幹嘛?

↑被發現了還想裝神弄鬼阿??看書看到一半被你嚇個半死
(疑?不是在逛論壇?)

小薰:惡作劇被發現了….趕快裝無辜> <….

↑心機重的小孩馬上就撒嬌起來了…….

↑裝無辜的同時,不忘再偷戳我一次= =……

 

總結:

半夜被貓偷襲,真的會嚇死人= =

以下是影片

 

 

P.S.  這短片不是虐貓蛤~~不要以為我在欺負他 是他自己鑽的= =我超愛貓

(先說清楚 以免哪天有人誤會我虐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