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今天,有一件痛苦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真的會讓然捶心肝阿......。

昨天去玫X大眾購物網買專輯,因為打算買好幾張那個人的專輯,

價錢都4百多,我還是狠下心來買了4張專輯,總共花了16XX

沒想到......................................................

今天當我再打開一次玫X大眾購物網想看訂單進度,

竟然讓我發現...............

我的老天爺,

  

我所買的所有專輯今天在網路上的價錢,全部都各優惠50元。

 

算一算我多花了200元。

  

更誇張的是我去博客來看了一下,更讓我吐血,

  

今天各優惠便宜90元啦!......................

 

算一算我都快多花了400元了,可以買另一張專輯的錢耶!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阿.............

 

這對窮學生來說可以無比的打擊阿

 

當場是讓我欲哭無淚.....。

 

以上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當你想買專輯或是想撿便宜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那位藝人是不是最近要發新專輯,如果有,

 

請耐心等候,因為不久之後他就會給你全盤大優惠,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笨,在新專輯預購之前跑去買舊專輯,

大大的花冤枉錢阿..........嗚嗚嗚嗚。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