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443732.jpg 

在很久很久的從前,

一直有個不真實的想法,

有一把曾經是星辰的沙,

但是因為沒有好好把握住,而從指縫間消失了。

總是,背負著過去的遺憾在生活,

累積了好多好多的遺憾。

如今遺憾已經累積成一座沙漠,

一個比撒哈拉還荒涼的世界。

 

在荒地裡,已經沒有雨水的滋味,

忘記雨水是怎樣的滋味。

 

曾經想過當一名音樂家

曾經想過當一名考古學家

曾經想過當一名心理學家

曾經想過當一名歌手

曾經想過.........

 

所有的雨水都是曾經,

一個來過卻不曾停留的經驗

一個錯就就不再重來的經驗

 

如今的自己,

只想找個人來彌補自己的缺憾,

找一朵能讓撒哈拉降下雨水的雲,

填滿乾涸的裂縫。

 -------------------------------------

其實想學鋼琴的想法,

從國小開始就漸漸濃烈了起來,

存放越久卻越濃烈,

這是不是一個夢想?

有時候無奈的跟媽媽說,

如果可以學琴,我現在會不會就有夢想跟興趣了?

其實我知道媽媽也很無奈,

有時候說,如果家裡有錢,早知道應該讓我學音樂進音樂班的。

 

如果我是媽媽,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心裡應該是酸的......

 

看著現在的自己一點能力都沒有,

只能看著遺憾一再的發生卻沒能力改變,

好恨自己的沒用自己的無能

 

你們對我的期待越大,

我就更不敢承受知道嗎?

 

你們對我的關愛越大,

就讓我覺得自己更對不起你們......

 

真的不是想對你們發脾氣,

而是不敢再聽......

 

其實我很害怕,

害怕真的無法成為一個自己

害怕真的找不到自己

 

我好想努力

卻沒有一個支點

無從施力......

 

日子剩下不到365天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