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一次意外的衝擊下,我來到了台中女中,

那時候的氣焰甚高,至今在學妹身上都可以看到一些影子。

那時候是充滿了抱負,一心認為自己就可以勝任,

然而在一年的琢磨後,

所有的銳氣都被磨平,看到難看的分數也不再有任何感情。

 

「其實,是學會了如何隱藏、逃避」

 

糜爛的沼澤裡,我迷失了2年,

雖然曾經有掙扎的想法,然而卻越陷越深,

其實,只要有一隻手,就可以把我拉起,

然而我卻拒絕了任何可能的救援。

 

「或許還不願意,接受事實」

 

然而現在,2年過去了,

看著畢業的學姊們,才突然有了一些感觸。

對這個學校的感情本來並不明顯,

但是到了畢業的這天,會像泉水一般不斷的湧出。

看著學姊傳來的簡訊,好感動、好深刻、好複雜......

 

「就這樣筵席散了,就這樣步入後塵」

 

還記得國中時期的自己,花了兩年的時間在適應,

因為總是抗拒著有所變化,

然而當我接受了,卻又是失去........

很後悔那時候,有好多好多話沒有說。

 

「有捨才有得,然而我卻不願意失去,所以也得不到」

 

每次的畢業,我都不會哭,然而明年的畢業,我會嗎?

這次,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

這次,我已經努力提早接受。

會太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