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735.JPG 

早熟的人總是孤獨?

這是誰跟我說的?

呵呵!

有很多事情其實早就知道答案了,

所以連嘗試都不必,

但是總覺得這樣就是少了一點樂趣。

我們的友情是建立在

或許是一條電話線、一個手機、一台電腦、或是幾次碰面的機會。

只要少了它們,

友情也就消失了。

既然知道會消失,那何必去交呢?

我只能說,

人生中很多事情都只是享受過程,卻不願意得到結果。

我在乎的別人不一定在乎,我珍惜的別人也不一定會珍惜。

每個人就像我現在這樣,

眼睛看出去大家都只是配角。

從自我開始,

再來是身邊的事物和人。

或許我文不對題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反正半夜嘛。

思想總是會亂七八糟的糾結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