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沒有去讀原著,

依照著 宮崎 駿的步調,

我像是霍爾,

惹上了不該惹的人,被四處搜群著,

即使曾經喜歡過、同情過,但不是愛......

我搭起了自己的移動城堡,不斷的更換著藏身之處,

靠著這些破爛,躲避著追擊,

這棟城堡雖然破爛不堪,卻保住了我自己的私人空間。

就這樣,我懦弱了。

『其實我根本是個膽小鬼,這些破爛只是用來躲避荒野女巫的魔法』

一看到對方的留言,

烙印在城堡的桌子上,

烙印在腦海裡,

就急著想逃,

想脫離那不知何時會伸來的魔爪。

因此錯過了許多....

但,

我能不能像霍爾那樣的幸運,

有馬魯克、卡西法、蘇菲的陪伴,

找到了自己的

心?

很多事情,我不想說的太清楚,因為我只是個膽小鬼,

只想躲在這樣的城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