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_2397.JPG  

今天

雖然是個麻煩的日子

但因為有你們

我很開心

星期六大考完的隔天

還要接受數學一整天的荼毒

但是我過的很快樂

好久沒像這樣開懷的跟大家一起聊天

好久 沒跟你們說到話

好久 沒有這麼不想念你們........

我們一起吃著午餐

聊著那些我已經不認識的你們的同學

我仍然很快樂

但是這種感覺雖然真實卻也像雲霧一樣

飄邈不定......

我擔心只要一下課

我們就又再度分散了.....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

目前在高中生活是我最好的朋友

然而卻不同班

在新班級

我找不到屬於我的家人

好孤獨    好空虛

但是你們 是我的家人

我們一起創了家族 不是嗎?

笑著笑著

一天過去了

有那麼一點點的空虛

又有那麼一點點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